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_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_8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经历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是我成长中的足迹,总会是我们难以忘记。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滑雪。

  在一个寒冷的星期日,我们一家来到了滑雪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滑雪场。一进入滑雪场,我就被这里的景象震惊了。一条条雪白的滑行道从高山上垂下,寒风的呼啸声中夹杂着人们快乐欢的呼声。看见人们滑雪如此开心我也迫不及待地安装上滑雪板,冲到雪山顶上,我也想同他们一样滑雪可事实却并非如此。我还没有爬到山脚下,就被一块冰滑到了。事实我要快学会滑雪,既然来了那就太没劲了。

  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就能在雪山行进,坡度很小的地方滑行了,这小小的成功就让我心中充满了自豪,有了挑战雪山的勇气与信心。但是前两次的挑战全都失败了,第一次是被冰块绊倒,第二次是在拐弯时滑到了。第三次,我鼓起勇气又一次登上雪山,刺骨的寒风呼啸着,像一只无形的大手,就要将我推下雪山。我又紧张起来,有了前两次的失败,我的心不禁提了起来,心中犹豫着,是前进还是后退。我的脚颤抖着迈向雪山,身体也跟着滑了下去。我已满速度行进着,周围的人飞快的从我身边掠过。没花过一个小坑,我的心就扑通一下,生怕自己会翻倒在雪地上。速度慢慢加快了,我双手紧握滑竿,使劲把它向雪地里插,企图停下来,可发现这一切都是徒劳后,片恨自己为什么挑战雪山,再练习一会可能就不这样了。冰冷的雪花从我的脚下飞溅而出,像一把利刃在我脸上划过,在我面前的人一下就被我甩在后面。这是我的心中无比忧愁,万一刹不住车,一定会摔倒在地的。的却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看就要撞到冰块上了,我紧张极了,但又马上镇定下来。现在紧张还不如想办法应对呢。我将脚向右边一踏,身体也扭了过去我用力将身体保持平衡,总算稳住了。终点离我越来越近,我心中的忐忑也渐渐消退了,取而代之是满心的欢悦。

  就这样,我从滑雪场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这一次经历让我难忘,第一次是我快乐,进步,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