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50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下雪了,下雪了,同学们,大家快出去看雪呀!”老师欢呼着跑进教室来。看着老师那欣喜若狂的表情,我觉得老师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

  正在写作业的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把笔一放,争先恐后地挤出了教室。我和姚雪芬手挽手,也跟着同学们走出了教室,来到走廊上看雪。大片大片的雪花不断地从天上落下来。有些同学干脆用手去接,接住了就小心翼翼地用另一只手盖住,生怕雪花会自己长脚跑了。我曾听人说雪花像糖,但是没尝过。我就用手接住了一片雪花,凑近嘴边,用舌头舔了一下。哇,好冰,好凉呀,就是不甜。

  雪越下越大,雪花也越来越大,好像哪个魔术师给它们施了魔法,使它们变得这么大。

  楼下不时传来因追逐嬉戏而发出的笑声。有些同学可按奈不住了,一个箭步冲下楼去,在雪中玩了起来。有的同学在雪中捉迷藏,有的同学在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有的同学在积雪,玩的不亦乐乎。

  我和姚雪芬拿来一把雨伞,伞面朝下,搜集起雪花。我们抬着伞,听着雪花落在伞里的“沙沙”声,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上课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跨上楼梯。

  这场雪会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中,留到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