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55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哇!下雪啦!今年的第一场大雪。

  一大早,我就从被窝里钻出来,掀开窗帘一看,只见外面白雪茫茫、下着鹅毛大雪。就在这时,一个声响传到了我耳边:“陈睿洋你快点起床。”话音刚落,只见我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走出家门,天上的雪花飘飘洒洒,我伸出手来接住一片雪花,发现它是6边形的,美丽极了。我舔了一下雪花,凉凉的,无色无味。

  我走到学校,发现操场上热闹非凡。同学们早就开始他们的“冰雪世界”了,只见大家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在追着雪花满操场跑……打破了操场的寂静。跟我关系最好的周暄烨早已满身是雪,向我叫道:“陈睿洋,需要支援,快来!”我赶紧放下书包,向他那一方跑去。打雪仗的同学分成了两队,他们都各自堆起了“堡垒”,然后互相攻击。雪球立刻就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被雪球砸中的同学都会“啊”得一声,叫出声来。大家看到有人被砸中,都哈哈大笑,然后又都投入到激烈的“战斗”中。

  转眼间,上课铃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捧着雪球走回教室,准备“偷袭”别人。结果老师一声令下:“谁敢带雪进去给我试试看,给我站在外边。”大家无可奈何,只好抛掉了手中的雪球。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过多久,就有眼尖的同学发现雪已经停了。我们都还意犹未尽,真是期待下一次南京大雪的来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