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冬雪的作文_800字

关于冬雪的作文_8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前天,天气预报刚说一场大雪将入侵河南;昨天,雪就纷纷扬扬地覆盖了中原大地。

  起初,雨水中夹杂着几片小雪花,像轻飘的几团柳絮,雪不是很大,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但是,教室里的同学们还是一个个伸着脑袋向窗外张望,心里不停地念叨着:快点下吧,下得越大越好。后来,雪真的顺了我们的意愿,渐渐地,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密密麻麻的,纷纷扬扬地向地面砸去。下得有点着急,像匆匆忙忙地赶着去上班似的。

  好像盼望了一个世纪,下课铃终于响了。我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操场上,想和雪来个亲密接触。漫天的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淘气的小雪花直往我们身上钻,落到脸上凉凉的、痒痒的,好不惬意。我伸出手,想接一片雪花,可是还等不及我细细观察,它就融化成了一滴水,晶莹剔透。

  趁着我们吃午饭的空子,雪下得有点得意忘形了。芦花般的雪花,不一会儿就把学校的操场覆盖成了一个银白色的世界。落光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闪闪发光的银条,每棵柳树都犹如一个造型别致的雪雕。偶尔只听“咯吱”一声,那细细的枯萎了的柳条竟这被厚厚的雪压断了。

  夜晚的雪,也不比白天的雪逊色。雪下得不是那么急了,在天空中漫无目的地旋转着。地上的雪已经积得很厚了,亮晶晶的,好像掉进去了一些碎银子,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像在秋天落满叶子的小路上静静漫步。抬头仰望天空,漫天的雪花小而密,我不由得想起了《青铜葵花》中铺天盖地的蝗虫来袭时的情景。便赶紧低下头,看那一路的脚印……

  第二天,雪就停了。

  我就知道,这儿的雪下不长。但是一夜之间,这个世界变得格外的银白、纯洁。同学们都在校园里玩起了打雪仗。也不知是谁在雪地里堆了个大雪人,两片小树叶是雪人的眼睛,一根撇下来的小树枝是它的鼻子,呵!那个嘴更是绝,是用老师折小红花的纸和雪揉在一起,那红色当口红也是最合适的。大家都围着雪人蹦啊,跳啊,欢呼着。

  雪花把美丽和圣洁留给了我们,它用自己短暂的生命酝酿了一种独特的美。冬因雪而美,雪因冬而生,我们也因这美丽的雪而多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