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_5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下雪啦!真的下雪啦……”晚上,我写完作业,习惯的抬头望向窗外。忽然发现远处的房顶一片洁白,便兴奋地叫了起来。

  一到了外面,我立马乐坏了。只见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披着银妆,当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再看那屋顶上、汽车上全盖着厚被子,嘿,都是雪的功劳,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我和妈妈站在雪里任凭雪花飘在我们的脸上、身上。我觉得还有些不过瘾,便仰起脸来,让雪花毫无阻挡的直接“洒”在我的脸上,我甚至还伸出舌头,去品尝雪的味道。啊,冰凉、清爽,真过瘾!

  突然,我觉得身上“啪”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朝我这边砸来,我定睛一看,哈,原来是妈妈不知从哪弄了一团雪砸在我身上,瞧,她还在那儿幸灾乐祸那!我也不甘示弱,马上跑到别人的车前,快速地从车上划拉下一团雪,在手中捏实,砸向妈妈。立刻,我和妈妈的笑声遍布楼前。此时的妈妈就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笑的像个孩子。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我们娘俩在雪中劲情地撒着欢儿。直到玩累了,我们才回家。就在快睡觉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地朝窗外看了看雪。

  都说没有雪的冬天不能算冬天,昨天的那场雪下得虽然没有北方那么“豪迈”,也没有让我看到“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壮丽场景,但我已经满足了,让我在雪中找到了快乐,也很感谢上苍为我们这座城市带来了第一场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