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_100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_10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雪,这个可爱、调皮、活泼的小精灵,它可以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在昨天晚上,气象预报说,明天很有可能会下雪,我的心怦怦的跳了起来,十分激动。第二天早晨起床,外婆给我穿了两件棉毛杉,比以往多了一件,外婆肯定是怕我冷。

  上午第一节,我们正在上英语课。这时,窗外已下起了小雪,在教室里根本看不清,只感觉到天空雾蒙蒙的。有几个同学,上课不认真,反倒看着窗外,仔细得很呢!他们发现下雪了,十分激动,兴奋得告诉了同桌,而同桌呢,却正认真的在读单词。那几个调皮的同学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不知谁叫了一声“哇,下雪啦!”雪越下越大,从看不清到鹅毛大雪了,有好多人一窝蜂冲到了窗前观看,杨老师生气极了,喊着嗓子把离开座位的人批评了一顿,没办法,他们只能无奈的回到座位,杨老师渐渐平息了,班级里又继续上课。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剑一样冲出去,只有高一杰在教室里当守门人。我们都去接雪,我把手伸得比直比直,再直一点就要变成一支铅笔一样了呢!可我还是接不到雪,没办法,我只有踮起脚,哈!能接一丁点雪啦!雪刚刚跳着舞,飞到我的手上,我没等它站稳,就把手快速的伸了回来,哇!六边形的,上面的花纹没有一个半点像,好好看呀!雪在我的手上沉沉的睡了一会,便无声无息的走了,用一些水来代替自己。雪在手上的感觉凉丝丝的,于是我又去接……过了一会儿,我听见有人说:“冯卓宇接到一片,如果用放大镜来看,像六边形的剑一样,好看极了!”

  叮铃铃,上课了,我连忙回到座位上,想:雪花啊雪花,啥时候你能下得更大就好了。然后我慢慢等待老师的到来……

  叮铃铃,下课了,终于熬过了这一节漫长的课呀,我又活跃地在走廊上玩耍,用接下来的雪,捏成团,然后挖几个小孔,唉,叮铃铃,又响了。

  到了中午,我去操场上玩雪,只见一幢幢楼戴上了一顶顶白色的帽子,大树穿上了白色的棉袄,地上铺了白色的地毯,哇!整个校园全部在雪的笼罩之中,真美啊!整体看,操场上一片白茫茫,积雪厚得已经能淹没我的小脚,我拿起一把雪,捏成一团,朝一个小朋友扔去,那个小朋友也来反攻我,我用伞一挡,哈哈,没打到。过了全会儿,走到雪深一些的地方,挖了一个坑,然后把雨伞的柄放进去,再用雪把它牢牢的盖上,忽然一阵狂风吹来,雨伞随着风吹走了,我连忙起身追去,谁知滑了一跤,我赶紧起来,立即再追去,终于追到了,我拿着伞向教室走去。

  雪,你这个调皮的小精灵,你不知道我们有多么盼望你再次的到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