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关于下雪的作文_550字

关于下雪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越来越暗了。我裹在厚厚的羽绒服里,虽然感觉不到冷,但是看着光秃秃的树枝在刺骨的寒风中瑟瑟发抖,也能感觉到隆冬的风雪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天空中的乌云越来越厚了,一重重地压向地面,仿佛要把天地间剩余的那一丝亮光也要吞噬掉一般!好像我只要轻轻举起手,就能撩动那乌云的黑边。

  天空变得更暗了。因为只是下午,既没有落日的余晖,也没有霓虹的华光,宛如没有月光的黑夜一般令人胆战心惊。

  忽然,风变小了,渐渐停了,天空也变得亮了起来,变成了惨淡的黄色。我抬起头,空气中不知何时多了一些闪亮亮的东西——开始落雪花了。

  开始的雪并不大,零零落落地飘着,我伸出手,轻轻接住几片雪花,想仔细看看传说中的六角雪花究竟是什么样儿。

  可是等我放到眼前的时候,已经融化成几滴晶莹的小水滴——小得甚至连水滴都算不上了。

  雪越下越大,从零零落落变成了漫天飞舞,驾驭着阴冷的寒风,遮天蔽日,漫山遍野,呼号着,奔跑着,翻腾着。天地间的一切,都被它包裹在茫茫银装之中。

  下雪,我的心情是激动的,堆雪人、打雪仗,晴日雪景,都是我常常向往的。有了雪,不管是外国的圣诞节,中国的大年夜,都可以渲染得多彩多姿!

  奶奶跟我说过,冬天里的雪代表着幸福吉祥,因为我也知道——瑞雪兆丰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