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_55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雪花仙子到人间旅游

  “下雪啦”“下雪啦”随着同学们的呼喊声,一个个雪花仙子从空中带着”行李”到人间旅游。我们看到下着鹅毛大雪的情景,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有的人一蹦三尺高;有的人抱着自己的好伙伴高兴地欢呼起来,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

  我和同学们一起来到学校的顶楼,看到上面全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走上去十分的滑,好像我们都穿上溜冰鞋在溜冰场上自由自在地溜来溜去,可有趣了!我们开始来举行打雪仗的比赛,我先用手弄一把雪,然后再用手搓成了一个圆团,可是我正在认真地做雪球时,同学们趁我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突然袭击,扔在我的脑门上,冰冰的,凉凉的,可能这就是雪花仙子从天庭上带到凡间的感觉吧!他们袭击了我,我也不甘示弱,加快了节奏,雪团一个一个地向他们砸去,看着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小雪人,我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我想:雪花仙子在天庭肯定立过大功,帮助过许多大臣,玉皇大帝才派雪花仙子到人间来帮助百姓。雪花仙子不仅美丽,而且还有许多作用呢!她可以让大树爷爷保暖,一个冬天就不用愁了,而且还帮小麦盖上棉被,让小麦十分的暖!

  雪花仙子不愧是仙子,知道我们心里在想什么,在我们最期盼雪的时候,她来了。雪花仙子把冬天打扮得更美了,好一个银装素裹的冬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