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_55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雪是洁白的,雪是晶莹剔透的,雪是无数的。当然,雪是会融化的,各种各样的六边形雪花,装扮成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是谁?冬夜里为大地穿棉袄,是谁?冬日里为小草带顶帽,是谁?冬天为大树爷爷挂白衣裳,是谁?为冰冷的小花盖棉被。是谁?是谁?是谁?原来是”雪姑娘。”

  雪是会融化的,冬日里,一群快活的“小鸭子”“唰”!一下子冲出自家的门,有的赖在厚如千尺的雪地上一动不动,有的正兴奋的打着雪仗滚着雪球~~甚至有的试着舔尝雪的味道,我兴高采烈的用手想接很多雪,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只接到一小点,这时,我才知道雪遇到热就会融化。

  雪是洁白,干净的。冬日,一推开门,嗬!好大的雪呀!我抱着激动的心情,叫来了小伙伴打雪仗,大家奋力向对方敌人攻击,很快敌人被我方弄的筋疲力尽举手投降。我趴在雪地里东翻翻,西找找,伙伴们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也开始翻找起来,突然!我奇异地发现一块彩色的雪,“快!快来看,我发现彩色的雪!”心里又惊又喜,伙伴们围了过来说:“这是珍宝吧,我小心翼翼的拿回家,把彩雪的来源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傻丫头!雪永远是洁白,干净的。你这不就是个玻璃珠呀。”听了这话,我知道了雪是洁白,干净的。

  雪带给人们快乐,嬉戏,和愉快的心情。雪又给人们带来了神秘,奇特。我还知道许多关于雪的故事,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