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关于雪花的作文_400字

关于雪花的作文_4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生长在冬季,我喜欢在北风姑娘的怀抱中欢快地跳舞,我喜欢在小朋友的帽子里捉迷藏,我喜欢为小麦盖上白花花的厚棉被……说到这里,你知道我是谁了吧?我就是那洁白的小雪花。

  我有许多兄弟姐妹,我们都是有规律的六角形,但我们可没有哪个是一模一样的呢!

  冬天来临了,我要离开我那温柔可亲的云妈妈,到全世界旅行了!我和兄弟姐妹们一起来到世界,开始这次旅行。

  我们漂落到大树上,为大树穿上了厚厚的白毛衣,我们又飘落在绿地上。不一会,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

  我们又被小朋友们捏成球,打雪仗,堆雪人,欢呼声把树枝上的银条都震落下来了。

  我们不仅可以玩赏,也可以用来净化空气中的雾霾,还可以为花草树木提供水分,冻死土壤中的害虫……

  俗话说,“今年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现代医学也表明:饮用沸腾的干净的雪水,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所以说,我们的作用有许多,听云妈妈说我们还可以治疗痱子呢。

  听了我的介绍,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