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假的作文 > 关于放假的作文_600字

关于放假的作文_6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放假第一天,岩岩还在甜蜜的梦乡,爸爸就早早地起床了,因为爸爸要圆儿子的一个心愿,给岩岩一个惊喜。

  爸爸从楼下请来了保安伯伯,蹑手蹑脚地走进岩岩的房间,并做出不要发出声响的手势。两人合力把岩岩连人带床一起抬下了楼,轻轻地放到汽车上。爸爸轻轻地发动着汽车,缓缓地行驶在马路上。

  路上的行人用诧异的眼神看着这对父子,并不时的议论着:”这孩子怎么睡在这儿啊?“”他们这是去哪啊?“,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一位交警叔叔走了过来,爸爸急忙小声给交警同志解释了原因,交警叔叔会意地点了点头,并示意路人不要发出声音,爸爸在交警叔叔的帮助下,缓缓地向郊外驶去。

  到了郊外的一片空地上,爸爸把床轻轻地放到草地上,然后悄悄地躲到一棵树后,远远地看着岩岩。忽然,公鸡的一声啼叫把岩岩惊醒了,岩岩睁开惺忪的睡眼,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只见初升的太阳,发出万丈光芒,远处高山连绵起伏,树木苍翠挺拔,一条弯弯的小溪唱着歌向远方流去。近处马儿、牛、羊在悠闲地吃着青草,鸡爸爸和鸡妈妈带着小鸡捉虫子,两只小兔子在惊奇地望着这个突然降临的”怪物“。岩岩东张张西望望,被大自然的景色迷住了。

  爸爸在树后看到岩岩那陶醉的神情,终于松了口气:”乖儿子,你想一睁眼就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这时岩岩也发现了爸爸,仿佛明白了这一切,飞奔着扑入爸爸的怀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