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假的作文 > 关于放假的作文_500字

关于放假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是放假第一天。忙碌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呢。

  头天晚上就把所有的闹钟全部关掉,准备好好睡个够。果然,没有了闹钟的鸣叫,更主要的是由于身心放松,一觉醒来竟已日上三竿。懒洋洋地起床,没顾上洗漱就打开了电脑,我想看看班上的小家伙们有多少人开了校信通博客——这可是这个寒假我最关心的事了。

  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一夜之间,竟然有十几个人开通了,还发表了近十篇博文!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仔仔细细地拜读,评论,一个个送上小红花,回复留言,时间过得还真快,还没有看尽兴呢,已经中午了。

  午饭后,又第一时间打开校信通博客,继续浏览起来。看完了本班的博客,又看了校内博客圈中的作品,心里不禁暗暗吃惊:没想到那么多的老师和同学都如此勤奋呢!他们的作品不仅数量多,质量也不可小视,有的是读书心得,有的是故事续编,更多的是对生活中点点滴滴的记录,大多文质兼美,堪称佳作。不禁暗暗惭愧:以前的自己荒废了太多,也错过了太多。幸亏现在开始了,可绝不能半途而废呀!于是,我暗下决心:我会鼓励和督促我的孩子们一起努力的,让校信通博客记录我们点点滴滴的努力,为了孩子和老师的共同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