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观后感 > 二年级观后感:鲁冰花观后感_500字

二年级观后感:鲁冰花观后感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想了许久,不知如何下笔,亦不知如何定题,心中反复揣摩,实在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使用歌曲里的一句词作为题目,但仍然对不起泪水沾湿的那几张纸巾。

  说是写篇观后感,但我想问,何为观后感?从定义上讲,它只是写作的一种类型,即在看过一部影片之后写出自己的感想。但我认为,观后感的“感”,就应是我们的感情。因为感想有很多,不可能都写出来,那样会使文章毫无主题可言。所以,我只写感情,不写感想。

  打小我就在听《鲁冰花》这首歌,虽然当时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还是会落泪,因为其中提到了妈妈。我是一个很爱妈妈的人,但是我并不懂得如何去爱。从小到大妈妈吵过我,骂过我,也打过我,但是我怎样都找不出个恨她的理由,只是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惹她生气,生气,再生气。从小妈妈对我管教就很严,当时觉得很厌恶,因为我渴望像别的小朋友一样能够拥有更多自己想要的东西,拥有更多玩的时间,但是此刻回想起来,我真的要感谢妈妈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这是小时候我对没有妈妈后果唯一的理解。长大之后发现,这个理解没有一点错,因为只有在妈妈细心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776769100587.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