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渴望的作文 > 关于渴望的作文_700字

关于渴望的作文_7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悠悠岁月,你说当年好困惑,相伴,人间难聚散……在中渴望,在渴望中成长的我们渴望如满天星辰,不尽无边。

  渴望理解,理解是相知相嘱,犹如阳光雨露,枯木逢春,得到温馨的同时也温馨了别人。理解是长辈对晚辈的勉励,晚辈对长辈的敬仰;不是身居高位信口开河,任意呵斥,什么都是叛逆,是另类,什么都是过时,看不惯;理解是连接鸿沟的心雨桥,是误解后闭门思过……没有理解,世间将会多一些恩怨,有了理解,初中作文,世间将会多一份温馨,少一份隔阂。

  渴望,亲情是灵魂的骨架,的血脉注定要延续,只有肌肉没有骨架的灵魂犹如软泥;亲情让我们不再作茧自缚,不再猜疑,能彼此走进深处,亲情是绿叶,给人以生命的激情;亲情是,即使在黑夜和寒冬也能感受温暖;亲情是维纳斯神秘的;彼此同甘苦,共患难;亲情是同根生,不是尔虞我诈,手足相残,上帝在关闭门时,必然会开启一扇窗。

  渴望,友情是灵魂的肌肉,友情温暖你我他,友情是互相促进、互帮互助,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是对方遇到困难时的全力以赴,是为对方的坠落而动肝火,是为对方的而定低调;不是成功时的互相追攀,也不是失败时的悄然离去;友情使我们生命律动,友情使我们异彩纷呈,落英缤纷。

  渴望与生俱来,形影相吊于生命之舟,渴望构成了生命的底色,有了渴望便是生命的开始,渴望越烈越大,在希望的阶梯上勇往直前,渴望成功,渴望拥有,渴望博采众长,渴望创造奇迹,渴望放飞,渴望出人头地,渴望满足……渴望引领我们走向成功,只渴望不行动,希望也就渺茫,不经一番风霜苦,哪来寒梅扑鼻香。既如此,我们还犹豫什么,带上渴望启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