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敬佩的作文 > 关于敬佩的作文_550字

关于敬佩的作文_5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个星期的周记老师让我们写一写自己心里最敬佩的人。在我的记忆里有许许多多值得敬佩的人。有大名鼎鼎的科学家爱因斯坦,有在NBA征战的篮球明星姚明,有全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可是我最敬佩的人还是我爸爸。

  我爸爸是一名建筑师。他设计了许多高楼大厦,鄞州区政府大楼就是他设计的。爸爸身材不高大,也不魁梧,才1米70左右。但是他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和渊博的学识,而且还多才多艺。

  说爸爸有充满智慧的头脑,是因为他当年是在华中理工大学建筑系浙江省只招两名的情况下被录取的。说爸爸学识渊博,是因为他博览群书,他每天都要看书,上网查资料。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他终于有了回报。现在已经是建筑总工和行业专家了。说爸爸多才多艺,是他的爱好广泛,会下围棋、象棋,会吹口琴、拉二胡,还会画画。

  不过最让我敬佩的是他不断学习,提高自我的精神。爸爸是个40岁出头的中年人了,已经是高级工程师,鄞州区专家组成员。可是他却不心满意足,”五一“节时,爸爸每天从早到晚地看书。我奇怪地问他:”你在干什么呢?“爸爸告诉我:”现在社会不断进步,我要考一级注册建筑师。这样才能不被社会淘汰。“听了爸爸的话,我真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

  爸爸就是这样不断追求,不断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敬佩他!我想长大后成为和他一样出色的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