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期盼的作文 > 关于期盼的作文_650字

关于期盼的作文_6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说到盼望这个词,我第一个”盼望”就是自己变成瘦子界的微胖,胖子界的微瘦,可是这个愿望还是不能触手可及的.

  只要是认识我的人,给我的称呼无非是:小胖胖、大胖······叫得难听点的还有:大肥猪、胖纸······这些称呼令我十分生气,可作为一个想瘦却又瘦不了的小胖,这又有什么办法呢?哦,对了,我先介绍下自己:我上五年级,今年才11岁,可体重却已飙升到了98斤!我既惊讶又疑惑:我平时不多吃零食,连饭也就吃半碗而已,怎么会那么胖呢?

  我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发现了导致我胖的“漏洞”——缺乏运动。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开始时,爸爸带我去体育场跑步,我十分的有信心,可到真要跑时,我那哪里是跑步,倒不如说是“一只猪”在散步。这样“散步”两圈后,我已“走”得精疲力尽,而爸爸比我跑得快很多,他却像喝了杯人参茶似得,很轻松,完全和我相反,感觉我们俩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问爸爸为什么这样都跑不累?爸爸回答道:“那是因为我经常运动,而你很少运动,导致你胖,胖又导致你体质差。”我理解爸爸的话后,决心更多更大了,我坚持不懈地努力,我跑步已经能跑五圈左右了,尽管跑得很慢。到现在,我又报了羽毛球班,竟然在几个班里,我羽毛球也算名列前茅了。

  过了几个月,我去称体重,心里暗暗自喜:俗话说得好“努力就有回报”这次运动那么多,体重肯定减了不少!没想到的是,当我站在体重秤上时,我更惊讶了——竟然一斤未减!

  唉,我的体重什么时候能瘦下来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