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关于改变的作文_45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_4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本书,改变了我对一些人的看法。这本书就是海伦凯勒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海伦凯勒的一生都生活在黑暗之中,然而她却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信念,不断地超越自身的缺陷,最终获得了成功。

  以前,在地铁旁、繁华的大街上,经常会看到一些披头散发,衣衫褴褛的乞丐,其中有一些是残疾的人。见到他们,我的怜悯之心就会彻底泛滥了。每次我都会从口袋里拿出一些零花钱给他们,并且会用同情的目光看着这些人,心想:这些人真可怜呀,有的盲,有的聋,还有生病的,没有人帮助他们的话会很困难,我就为他们献点爱心吧。

  然而,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后,我的想法就发生改变了,而且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当我再一次在地铁旁,看见一个身穿补丁衣服的乞丐,尽管还是一副怪可怜的样子,我却不再像以前那样同情心泛滥了。这时,我会对妈妈说:“看,他们虽然和海伦凯勒一样是残疾人,可两者却截然不同。如果他们有海伦凯勒身上一点点的坚强意志,想必也不会在这儿乞讨了。他们也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书,改变了我的看法。也许,你看了也会这样!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