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关于改变的作文_90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_9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是热情难耐,热浪是滚滚而来,知了是尽情高歌,阳光是活力满满。在那个夏天,我改变了一点点,一点点……

  在那个炎热的夏天,我还是一个小学生,那段时间正好是我的叛逆期,我的性格就像那是的夏天那样,火辣辣的,碰一碰就会着火。所以和我一起住的婆婆总是要承受我无名的怒火。

  有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婆婆在校门口等我,我眼尖,一下就看到了她,把肩上沉重无比的书包给了她,我们便一前一后的走回了家。回到家里的我们两个都好像是刚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汗流浃背的我们赶忙去换了身衣服,这才坐下来休息。我坐在椅子上,肚子马上“咕咕”地叫了起来,很明显的我是饿了,婆婆知道我肚子饿了,便说“你饿了吧?我去煮个面给你吃。”说完便向厨房走去,我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心里还想着这大热天的吃什么面啊,还不得烫死,但有的吃好过没有,所以我也不管那么多了。过了不久,婆婆就端了一碗热腾腾的面出来,她笑笑,说“不要吃那么快,小心烫着。”,我往碗里一看,就是一碗白煮面,再加了点酱油,我的叛逆心理轰地一下就上来了,想都不想就把话一口气全吐了出来“有没有搞错啊,为什么煮个面连片肉啊菜叶什么的都没有,这就叫面啊?”说完便黑着个脸坐在那里,看着阿婆那张想生气又不想生气的脸,最终她还是无奈的妥协了,“唉,让我重新做一碗就不可能了,冰箱里还有香肠,我拿几个去微波炉叮给你吃。”,说完便拿着香肠向厨房走去。我看着她走去厨房的身影,不高,背有点弯,心中不由自主的涌出了一丝愧疚感,她都已经一把年纪了,我还叫她干这干那的,弄得她总是那么操劳,自己总是有些过意不去的,于是我决定从那时起开始一点点的改变自己的坏脾气。我开始学着自己背书包,自己回家,和婆婆一起去买菜,自己做饭……到现在我和婆婆的关系是越来越好,只要我有什么好的东西,肯定就会想着给她留一份,在她累的时候给它倒杯茶,顺带帮她捶捶肩膀,上下楼梯的时候我也会搀着她,总之我是尽量让她不再那么操劳,再那么累。

  改变一点点,很简单,或者很难,但这其实只是我们一念之差的事。改变一点点,就可以改变自己对其他事情的看法。只要改变一点点,说不定你的生活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