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关于改变的作文_65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_6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总是以任何姿态去保护她,我会为她做任何的任何……

  每当看到她快乐的笑容我会欣慰到不知道怎么语言,一次无端的变故让我们成为了所有人都认同的好友,我很高兴,因为我终于觉的高中的生活有了依托,形影不离已经不能用来形容我们的关系了.我每当想到那时,我都特别的兴奋,也许也就应验了一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可以坚不可摧,不知道这算什么,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如此的珍惜,百般的呵护着这段友情.朋友就是我的一切,我曾这么说.

  可是现在我的心好痛,为什么背叛了我,为什么她会为了异性而抛弃了自己最好的朋友,也许从一开始就是我自做多情吧!在她的生命里还是异性占着重要的位置,我为了她放弃了自己的幸福,觉的朋友才是一辈子的,而爱情这种事对我来说只是昙花一现,薄的就象一层纱,透明的让人觉的一切都是虚无,可我失踪认为爱情是不能尝试的,它所带着的刺,让我一触即缩.以致我从来不敢面对.怕伤害到周围的一切,有异性没人性,我怕……我怕……我怕……本以为我和她可以一直把这段友情维持到老,直致老大躺进棺材,住进坟墓.可她现在背叛了我,把我伤害的体无完肤,真的好痛!

  今天的朋友也许就是明天的敌人!微笑的神情后边也许隐藏着奸诡的用心!最亲密的人也许会讲你送进海底,含恨永远.

  不要问我她做了什么,背叛了我什么,无论她做了什么,那什么的什么,已无奈到无奈,朋友最忌讳的就是背叛……希望你们可以交到至情至深的朋友!我想她能回头,做回从前的我们,风,你还在嘛?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