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关于改变的作文_600字

关于改变的作文_6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你可以哭,但是绝不能妥协。

  不要假装一切都好,这只不过是自我欺骗罢了,即使是最坏的结果也要勇于去面对。该哭时就哭,该笑时就笑,不要把自己的情感压抑着,因为你不是为了别人而活!也不要羞于表现你的痛苦。你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释,做你想做的事,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当你有自己的情绪时,你有权利表达并宣泄它们。如果你觉得生活给你带来了很多痛苦,那就大方的流出那些辛酸的泪水吧!

  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当眼泪流完后,千万不要原地休息,请擦干泪痕继续前行!

  每个人活着都会遇到苦难,闯过这些坎坷,前途将是一帆风顺!我们都有得意落寞的时候,当事情没有做得那么好时,不要气馁,脚踏实地的付出,感谢那些一直支持和爱你的人,千万不要把他们推开,因为他们并不会因为你的不如意而嘲笑你,相反,他们会在你最需要帮助时给予你最大的支持!当你得意时,也不应该骄傲,更不应该忘记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没有他们便不会有你今天的成就!

  圣经说:“寻找,便会有所发现。祈求就会被赐予。”当你穷困潦倒的时候,不要忘记了明天湛蓝的天空和那洁白的云朵……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怀着希望去要求你所需要的。当你专注于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你就会有所收获。

  你也可以改变。

  如果你周围的事情发生了变化,不要等到命运来折磨你,首先努力适应这些变化,然后在适应中寻找突破与创新。

  生活需要改变,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改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