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期待的作文 > 关于期待的作文_650字

关于期待的作文_6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从此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是一个诗人,一个寂寞的诗人。没有亲人,没有朋友,喜怒无常,是非难料。我最珍爱的东西是园内亲手栽种的玫瑰花。看着它们,我就有笔尖下的文思泉涌。也许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百无一用的另类,但我只一如海德格尔所说,“在大地上诗意地栖居。”看着我的玫瑰花,看着新月残阳,云卷云舒就这样潇洒走来,笔耕不辍。

  我没有万贯家财,但我有幸福,我心满意足。

  (二)

  “我打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我达达的马蹄声告诉我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如果没有那个冬季,也许我的一生都会这样无怨无悔地走下去,没有波澜。然而偏偏那一季寒风席卷了大地上的生计。园内萧瑟了,花开不再,一片寂然。

  我无泪叹息,也许以后,我再也没有文稿上的酣畅淋漓了。文思枯竭,一切都是灰暗的。

  也许他们说的是对的,我的人生是个错误,一个美丽的错误。心中的沧桑,只缘于割不断的执着。前方是绝路,期待又在何处?

  (三)

  “倘若一无消息,也只如沉船背后无声的海面,其实也是静静的记得。”——

  寒冰融化的那一刻,我徘徊在园内,迷茫中我看见一朵孤独的玫瑰花仿佛又夹带了昔日的灿烂。我猛然顿悟,希望之于绝望,正如蓬勃中孕育而生的光芒。冬天既至春日还会远吗?我的源泉会回来,就在冥冥的期待之中。希望之光不会陨灭,明天已不遥远。期待明天,玫瑰们会绽放诗人般执着的色彩,在被时间以往的角落,弥漫海涛般浪漫的芳香……

  刹那间,阳光四射,没有一丝阴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