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期待的作文 > 关于期待的作文_450字

关于期待的作文_4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放学铃声响起来了。老师一宣布下课,全班就沸腾起来了。文具盒的碰撞声,翻书的声,拉书包的声,推椅子的声和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此起彼伏。我的心里却乌云密布,因为……

  今天是“解放”的日子,也就是回家的日子。我心里却无比烦躁。我把书、文具一股脑儿的塞进书包,背起书包和好友挤出乱哄哄的教室。

  看见楼下满满当当的家长,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爸爸说今天他不会来,要我自己乘公交回去,可我并不熟悉这里的路线。

  我和好友慢无头绪的聊着,我仍抱着一丝希望在寻找爸爸的身影。尽管他说他今天不会来,但我很期待。

  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我很失望。

  顺其自然吧,我对自己说,不会来就是不会来。别抱太大希望。

  但我的目光仍不由自主地投向两边等候的家长,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爸爸会来。

  我很期待……

  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那不是……那个身影远远地,在向我招手。是的,我没看错,的却是爸爸。

  我丢下好友,飞奔过去,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我问爸爸:“爸爸你怎么来了?”

  爸爸笑着回答:“我怕你坐不来公交车。”

  此时此刻,我心里……满满的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