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期待的作文 > 关于期待的作文_900字

关于期待的作文_9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五,我们期待了许久的“梅郎杯”足球赛终于开赛了。我、潘畅、龚铭轩、黄博等人担任男队队员。

  比赛即将开始,天上却下起了小雨,但这点小雨怎么能浇灭我们踢球的激情呢?今天的比赛是我们班对战七班,两个班的同学都到齐后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的哨音。先由七班队员发球,他们互相传了几球后出现失误,球被我们抢走。我们便开始发起进攻,球在我们班队员脚下变得听话极了,让对手很难抢到。突然,潘畅将传到了龚明轩脚下,龚铭轩用力地大脚射门,对方守门员来不及反应,球便飞快地滚进了球门。“进球了!”大家都欢呼起来,兴奋地鼓起了掌。

  接下来球赛就进入了拉锯战。我们一直把球控制在对方的半场之内,但由于前场只有四名球员,想要突破他们的防御难度很大。潘畅给我传了多次助攻,我连续5次抬脚射门,可是都被守门员化解了,真是太懊恼了。

  过了一会儿又有人把球传到我面前,我心想:这次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住,该是我为为球队做出贡献的时候了!我马上冲上去朝着球门狠狠地一脚大力射门,守门员赶紧伸手去抓球,可是球却从他的手指边滑了过去,成功射进了球门。“太棒了!”我和队友兴奋地击掌庆祝。

  上半场比赛结束了,我们以二比零的优势大幅领先七班。下半场是女生队的比赛,虽然我对女生不抱有任何的期望,但我想她们总不至于连输两分,我感觉我们班已经胜券在握了。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女生队居然连丢两球,被七班追成了平局。按照规则,只能以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了。

  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开始,每队派出三男二女5名队员互相射门。我们前两名队员都把球射失了,我是第三个出场,而且是最后一个男队员,球队的希望全都寄托在我身上,我顿时倍感压力。长舒了一口气,我静静地等待着裁判指示,随着一声哨响,我飞快地向球的方向冲去,并高高抬起右脚,使出全身力气抽向球,球从地上弹起,快得像离弦的箭,在空中划出一道曲线后,擦着门柱飞进了球门的死角。“耶!我们赢了!”现场顿时一片沸腾,大家欢呼着一同飞奔过来,将我围的水泄不通,我也开心地跳起来和大家一起庆祝。

  经过大家的努力,今天的足球赛我们班以三比二的优势取得了胜利。我自己也有不小的收获:体育老师邀请我参加校足球队!今后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