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期待的作文 > 关于期待的作文_550字

关于期待的作文_55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五一节就到了,对于我们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好日子,因为快放假了。但对于某种人来说,放假就意味着没有钱赚了。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盼望着五一的到来,毕竟我还是一名学生,我喜欢放假。

  过几天五一节就到了,我不知道在五一节的假日里我应该做些什么?是看书,还是回乡下老家玩。不过,以我现在的情况来讲,我以为我应该留下家里看书,偶尔出去玩一下子也是没有问题的。我现在非常盼望着五一节的到来。五一节,你应该快到了吧!

  五一节终于到了,就在这一天同学们都选择了到乡下玩,而我,我选择了留在城里看书。不过耐不过寂寞的我还是跑到外面玩去了。所以说,这个五一我可以说是过的非常无味,也可以认为是非常有趣。无味是说我差不多整天都呆在家里。说它有趣是说我学习学的非常有趣。

  明天就是元旦了,班级里有一个亲子互动,我和妈妈准备朗诵一首我俩自编的诗:

  贺元旦

  迎春花开放,在火红的太阳底下,

  春天的第一道门扉——元旦,

  将为我们带来新的期盼。

  你看,清新的风扑面吹来,

  你听,动听的百灵鸟放声歌唱。

  元旦,在这个崭新的节日,

  信心十足的你我,

  早已充满无限的力量。

  元旦,在这个崭新的节日,

  载着希望,带着梦想,

  勇往直前的小种子快乐飞扬。

  我明天一定要大声的朗诵,好好的锻炼自己,向同学展现一个不一样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