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夜空的作文 > 关于夜空的作文_800字

关于夜空的作文_8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很喜欢麦兜的这句话,喜欢他的乐观。

  记得那晚,风吹着树梢,那叶子分明在动,但又看不清楚。黑沉沉的夜,仿佛无边的浓墨重重地涂抹在天际,四周黑压压的一片,是那般凄凉惨然。你坐在竹椅上,抬头仰望着天,眼神闪烁,仿佛在期待着什么。而我,呆呆地看着你,猜想你的心思。你一定是在想乡下的爷爷,想他种的菜,想他的厨艺,馋涎欲滴;或是在想念正在读师范的弟弟,想问问他的学校生活……你转头看我,目光相碰了。你傻笑着:“小丫头,看啥呢?”“你在瞧啥呢?我在看你呢!”“没什么,我就是看看天上有星星没。”说着,你又转过头去,继续你的寻星之旅。

  我纳闷:“找星星干嘛呀?”“有星星的话,明天就是好天,有阳光的一天。”我也抬起头,陪你一起寻找,可是天一片漆黑,没有一丝光亮。“星星一定是被一群邪恶的云遮住了,不过他们会出来的。虽然黑夜似乎可怕,虽然今天的应聘失败了,但那又怎么样?星星可以告诉我,我还有一个晴朗的明天!”你兴奋地说着,我在心底默默的为你祈祷,希望你的明天可以很快乐。

  一阵温和的风吹过,似乎打动了云层的心,抚开了紧闭的眼,天空渐渐清朗。突然,你惊叫一声:“瞧,星星,一颗星星,虽然微弱,但异常美丽!”我抬头望去,呀,在逐渐淡去的黑云间,一颗星星正羞答答地眨着眼睛,仿佛正在努力用这一点点的光芒,清除一切障碍,驱散黑暗,点亮夜空。“那多么像你!”我看着你,脱口而出。

  第二天,无疑,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你踏着轻快的步子带着微笑出门去面试。你自信满满,我想是那颗星把你的心点亮了。你被录用了,那是我早就确定的结果。因为你的笑对黑夜,因为你的执着守候,因为你心中那一颗永远闪亮的星。

  哥,你的世界已经被星星点亮。那,我的呢?

  我想,我也应该拥有你那样的执着与信心,也应该在心中种下一颗永远闪亮的星,等它静静长大后,我一定也会变得如你一样的闪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