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夜空的作文 > 关于夜空的作文_600字

关于夜空的作文_600字

2020-03-0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人喜欢光芒四射的太阳,有人喜欢变换无穷的云彩,有人喜欢绚丽多彩的晚霞,而我却喜欢那浩瀚神秘的夜空。

  月亮是天空的公主,它总会引起人们最大的关注。有时它圆若银盘,有时弯如小船,有时像个淘气娃娃的小脏脸,我真想飞到月亮上去,看看美丽的桂花树和两只正在树下嬉戏的小月兔。我要问问月亮:“你为什么有时圆若银盘,有时弯如小船,是不是被可爱的小老鼠当美味的月饼吃了?”

  星星更像一群顽皮的孩子,有一个小淘气偷偷地跑了出来,仔细一看!原来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顽皮地眨着眼睛,好像草丛中盛开的朵朵小白花一样。数星星是最难做的一门功课,我永远数不清它们的数量。星星引发了我无数的幻想:每天晚上星星们要做什么样的游戏呢?

  有时天空中还会有流星滑过,它是那样明亮,急匆匆的奔向远方。妈妈说:“流星是一颗星球的消实。”我不这么认为,我想:它可能匆忙地回家去找它的爸爸妈妈,也可能飞入海洋与美丽的小人鱼舞蹈。

  天空中还有一种星星,它不像流星那样一闪而过,又不像其他星星原地不动。它眨着眼睛,慢慢地移动着,爸爸说:“它叫卫星。”它的作用可大了,电视频道、手机信号,都离不开它,它是我们地球的小帮手。

  我还发现了一种奇异的现象,当月亮非常明亮的时候,星星都回家睡觉了,当群星灿烂的时候,月亮却不见了身影,难道它们在捉迷藏吗?妈妈说这叫月明星稀。

  噢!原来我不仅看到了美丽的夜空,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我喜欢这美丽的夜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