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气的作文 > 关于勇气的作文_650字

关于勇气的作文_65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唉!说起这一件事,我可真是够苦笑不得的。这一切,还全要从那一天开始说起。

  那天,我正准备利用双休好好的睡上一个懒觉,可这肚子却又不争气了,“咕咕”地叫个不停,没办法,只好去冰箱参考一下啰。可就当我拿起一个面包啃了一口时,噩梦就发生了。只听那大门牙“咯”的一下,我便好奇地抓住它摇了一下,居然又晃又动的。哇!我哭着去叫妈妈,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换牙,可妈妈却若无其事地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明天带你去拔牙呗!”这一句话让我顿时头上五雷轰顶,呜!希望第二天晚一点到吧。

  可光阴如梭,可怕的第二天马上到了。平时我眼神不太好,可是今天我却注视到了可怕的针头,妈妈先把我骗上了拔牙台上,我只好接受那惊天动地的麻醉针。可刚刚打完,那医生就十分着急地说:“不好,小孩应该用麻药的,只能再打一次消炎针了。”我一听,只好又恭敬地乖乖地趴了下来,心里想:医生叔叔,轻点,轻点……啊!我的“金豆豆”马上冒了出来,医生马上安慰我:“好了,好了。”过了这么多坎,我还真有点过五关斩六將的感觉了。

  可接下的就是嘴可怕的拔牙了,当钳子刚到我的嘴里时,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哭着跳了起来,嘴巴还说:“我不要,我不要。”妈妈只好拉住了我说:“长痛不如短痛,你是要现在疼一会儿,还是等以后牙长出来了多痛一会儿?”我只好又坐了上去,咯吱!一个声响过后,我忽然感到并不是十分痛,只是有点炙热感,真奇怪。妈妈笑着对我说:“都是妈妈不好,没有给你做好心里准备。”我似懂非懂的点了一下头。

  过了很久以后,我终于知道其实没有勇气会比拔牙更可怕。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