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550字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55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有时我也想世界末日来临

  “据记载,玛雅人在一千多年前就预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真无聊!”我打开电脑,屏幕就跳出这么一段话。“这种谣言人们也信,真无知!”

  这几天,这个消息简直称得上是世界上头等新闻。人们风言风语,版本多种多样,一种胜过一种。我总是不耐烦地离开喧闹的人群,不相信末日来临之说。

  20号我们进行八年级二阶考试,同学们也和平常没什么两样,照样认真考试。一天下来,六门主课全部考完。我却感觉极差,总是感觉时间不够用,总是感觉错了很多,总是感觉退步了不少。

  那天晚上,舍友们的鼾声响起,而我却辗转反侧,无法入眠。突然我想到了电脑屏幕上的那段话。我多么希望明天是末日呀,上次考了67名,这次还指不定跌多惨。从天堂瞬间降到地狱的感觉,现在就可以想象得到,玛雅人,我多么希望你们说的是真的呀!如果明天末日来临,卷子就判不出来,我就不知道自己的分数了!末日呀,你快来救救我吧!

  然而,第二天,像我初始认为的那样,天依旧晴朗,湛蓝,偶尔还飘过几朵云彩,末日并没有来临。

  就在天亮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末日真的只是传闻,但我还是仍旧执着地希望会有一点不同寻常的事发生。我一直期待着,就像一个小孩在期待圣诞节的礼物,直到试卷发下来,我才面对这个事实。

  那一次,我也想末日来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