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1000字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10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因我们而美丽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世界真的很美丽,有青山绿水,有绿树红花,曾有几时,让我们多次以为这不是凡间,而是天堂人间!世界在为我们付出,时间的付出是最久的,不惜一切代价;物质的付出是最多的,不论平凡富贵。所以,我们也该为世界做些什么,不是吗?不管做什么,只有一个目的——让世界更美好!就让虚幻变成现实!就让世界,因我们而精彩,因我们而美丽!

  家家户户都有一样必需的东西——纸巾,纸巾是由大树经过工厂的改造而成,它拥有了多少大树的原料,我不知道是哪几样,也许是树皮,也许是树枝,也许是树叶,也许是树干……但是,我知道,树已经默默地和纸巾融为一体了,不再有任何阻隔。在大家伙逛超市买纸巾,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砍下一棵树的任何部分,就等于砍掉了一棵树,砍了一棵树,就等于毁掉了整个森林。树也是有生命的,和我们人一样有生命,宝贵的生命;树也是有亲情的,和我们人一样有亲情,温暖的亲情。砍了树,就像一个活生生的人,因为某些因素,被残忍地切了手或脚,人看起来恐怖,树呢?就不恐怖了吗?不是,也不会,它只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砍了树,就像杀了一个人,一个原本活蹦乱跳转眼间便倒下了再也不会动了的人。林里的树都息息相关,都有亲情,树一倒下,另一些树自然会哭泣、会悲伤,痛不欲生,只是,树的泪水常常哭不出来,即使欲哭,也是一流就逝,所以,请大家少用纸巾,多用手帕吧!就让树也多一份生命,从一份亲情。算是帮世界的忙,为世界。增添一份色彩,好吗?

  大家一定见过海边的树吧!树枝会随着海风飘扬,愈飘愈扬。可是,大家知道海边植树有什么用呢?是为了防止堤坝崩溃的。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昔祸福。海,也是个狡猾的老头,一旦发起火,后果不堪设想,会发生海啸、海崩,或许是更严重的海域情况!能阻止悲剧发生的是树林,它们就是海的“治病良药”,是海的“防火器”,多一棵树,就多一丝希望。所以,我们不能破坏树的美好,树为我们无悔付出,我们也该回报,为世界增添一份温暖,不是吗?

  曾几何时,我们为世界付出多少?世界又为我们付出多少?两者并不相生相克,因为我们做的实在太少了,从今往后,让我们努力吧!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世界!就让我们成为守护神,守护世界的树、水、山……点点滴滴。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千辛万苦,在所不惜,共同创造美好家园!就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