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 >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450字

关于世界末日的作文_45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据雅玛人预言2012年12月21日将爆发世界末日,在当时全球将会爆裂,人类将会灭亡。这话传出后引发了全球震撼,雅玛人预言过512大地震,是真实的发生了,那么这次会是真的吗?

  世界末日时你最想和谁在一起?亲人?朋友?爱人?.......有人说:“世界末日有什么,不就是人早死还是晚死罢了!”也有人说:“这可能是真的吧!因为世纪,每每到一定的时间就会有一部分东西会灭绝,就像亿年前的恐龙一样。”

  因为这个预言在这里电影界也引起了很大的感染,比如在这年近期间,演了有《2012世界末日》《最后一天》《绝世天劫》等电影作品,让世界末日这个是更加富有真实感了。

  如果人类灭亡了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呢?世界末日,这一话题在网上也掀起了很大的波动。很多人反对这个预言,说是假的。而又有人认为是世界末日,可能只是全球昼夜更替罢了。因为这类的认为,让超市的蜡烛被抢暴了。

  而世界末日是真是假,当时又会发生什么事?至今还不知晓,只能顺其自然,到时候就会知道是真是假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