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行的作文 > 关于旅行的作文_500字

关于旅行的作文_5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吃完早餐,我们就前往室韦镇镇标处——三套马车。我们在那里拍照留念。

  这三套马车的来源是一个故事:冬天,一片冰天雪地。马车轻轻地哼着忧伤的歌曲,不时的摇摇头,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坐在后面的老者问道:“小伙子,你在想什么?有什么伤心事?是谁欺负你?”马车夫回答:“是好心人的老爷啊!再听我说,圣诞节快到了,可她不再是我的了。”马车夫讲完,把皮鞭收了起来。他叹了一口气……。“这几匹马离开了我,我很伤心。不过,我不会在冬天驾车在伏尔加母亲河上跑。”

  看完三套马车,我们就前往大兴安岭的深处——自兴林场。走进林间道,林场自由活动。享受大自然带来的美感,感受蓝天白云的纯净空气。

  午餐后,我们前往额尔古纳湿地景区。这里是中国目前保持原状态最完好、面积最大的湿地。是亚洲候鸟迁徙的“瓶颈”。被誉为地球之肾。观赏清澈的根河静静流淌,曲水环抱草甸。岸边矮树灌木丛生,沿河展开的壮美风光,观额尔古纳河风貌。看完湿地景区,我们就去湿地冰泉小镇。这里是一个步行街,里面有许许多多呼伦贝尔当地的特产,有奶片、奶酪、蓝莓和琥珀……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见不到的!

  游览完湿地,我们就去酒店吃晚饭了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