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行的作文 > 关于旅行的作文_600字

关于旅行的作文_6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吃完早餐,我们就准备去黑头口岸景区,看国门,参观界碑,乘游览界河风光。

  到达黑头口岸景区,映入眼帘的则是一个界碑,上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中俄两国界河。之后,我们就乘游艇去更近距离的看俄罗斯,体验一河隔两国的奇妙感觉。这条河虽然只有几百米,但是有着浓浓的感情。

  接着,我们就前往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蒙古包里,品尝手扒肉。在这之前,我们要先去享受一下蒙古族最隆重、热情的欢迎仪式——下马酒仪式。下马酒仪式就是用左手接过蒙古人手中的酒,然后再用右手的无名指轻轻点一下酒,然后向天弹一下,接着再用无名指点一下,向地弹一下,再然后点一下,碰一下额头。最后,如果不会喝酒的就轻轻碰一下嘴唇,表示尊敬,会喝的就干了这杯。最后一个人要喝掉三碗酒。

  吃完午饭,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去蒙古包里集合,学熬奶茶了。奶茶熬完了,虽然没学会,但是我还是很荣幸的品尝到了正宗的奶茶。那里的奶茶并不是甜的,而是咸的,味道淡淡的,非常好喝。后来蒙古人还教我们唱蒙古歌曲,写蒙古字。蒙古字非常好认,就是中间一根棍,旁边长点草,就组成了蒙古字。之后,就是自由活动了,我和哥哥还去玩了卡丁车,非常刺激。

  吃完晚饭,我发现草原的天还是很亮,像下午两点钟一样。一直到八点,天才渐渐暗下来。晚上九点时,草原上举行了篝火晚会,许多人围着一团火跳舞,直到火烧完为止。还有蒙古人唱着优美的歌曲。

  就这样,完美的一天草原之旅结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