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行的作文 > 关于旅行的作文_1200字

关于旅行的作文_12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日本,带我去了古老的京都、科技发达的东京、有着美食文化的大板。

  在日本我们去参观了万丈高楼似的清水寺、繁华的二条城、还有最为壮观的伏见稻荷大社和京都神奇的未来科技博物馆……但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日本迪斯尼乐园,还有日本的安静、干净在街道和传承下来的文化。

  说起日本迪士尼乐园,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小孩一听肯定已经心潮澎湃了。当我来到迪斯尼,远远就看见一座金色的如同童话故事里的古堡,哇,迪斯尼大门原来是这个样,仿佛一走进迪斯尼的大门就走进了一个童话的故事里。古堡里放着欢乐旋律的歌曲,使人兴奋,使人立刻有了精神,向四外一看,全都是米老鼠和他朋友的图案。

  迪士尼真是快乐的天堂,里面有好多好多的游乐项目都是我向往的,一进大门,眼前一个叫“星际巡航”的游戏项目,紧紧地吸引住我了,我一进去,只见一艘飞船停在房间里的“悬崖”上,再往里面走到第二个房间,只见有三个机器人手摇着指向进去的大门方向,再往左边一看,有一个机器人正在检查行李,又进了最后一道门,我们带上了3D眼镜进了模拟飞船,飞船开始起飞,飞船的前面坐着一个机器人开始操作,我们的飞船时而在大海中航行,从大怪物鱼的嘴中脱险,时而从海中出来冲向雪山的山顶,从山顶俯冲下来,时而我们和一些坏的飞船决斗,时而一个冰川时代的大怪兽向我们发出攻击,我们的飞船左躲右闪,与怪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终怪兽被击败,飞船载着我们向前、向后、刹车、攻击……感觉简直和真实一模一样,完全身临其境,刺激好玩极了。

  从星际巡航游戏馆出来,我还意犹未尽,只听“哗”一声,我们向前一看,一艘船从一座假山山顶冲了下来,溅起了几丈高的水花,我想:天气那么热,为何不去凉快一下呢?想着我们就去飞溅山排队了,可万万没想到是我们足足排了两个小时,上了一艘船,船缓缓的把我们载入黑黑的山洞,突然响起了音乐,眼前一亮,洞里原来是一个森林,一群动物正在歌舞,哦,原来这里正在举行森林音乐会,我们正在欣赏着这些美妙的歌舞,突然灯光变暗,刷,我们的船一下掉了下去,我们大声尖叫,这时我一看,哦,只是练习一次,就这样我们连续练习了三次,这时突然,灯光一黑,洞口出现,接着我们升了上去,我们往下一斜,顺着水流向洞外冲了下去,这时我感觉十分紧张又十分舒服,只觉得自己飘漂浮在空中,只听“啊”一声紧接着“哗”一声,我们冲了下去,这感觉太爽了,我们花了两个小时,为了这一瞬间,我觉得值了,为了这一瞬间凉爽和这一瞬间的刺激,我觉得值了……。在迪斯尼我们一直玩在晚上古堡里到外都亮起了五颜六色的彩灯,放起了烟花,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我在日本的几天还发现他们的一些好习惯值得我们学习,没人闯红灯、在外面不大声说话,不乱扔垃圾,垃圾都是按品种分类,听说在日本卫生间用的纸都是用废旧的牛奶盒,纸盒再生产出来的再生纸,这样就节约了能源,还有当你过没有红绿灯的马路时,如果有要过的车子看见了会停下让你先走……这些好的习惯都会让我们去学习。

  我不仅在日本玩迪士尼记忆犹新,而且还学习到他们的良好的礼仪和礼貌和一些好习惯,旅游回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将来才能建设我们自己的国家,让我们的国家更富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