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漫画的作文 > 关于漫画的作文_600字

关于漫画的作文_6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社会上,大家都知道“环保”,但是,没有多少人真正的做到环保呢?看,周月泉的一幅漫画就揭露了人类的险恶,讽刺了这所谓的“环保”。

  这幅漫画清晰的向我们展现一位“木头脑袋”的所作所为:一位贪婪的伐木工人在悠闲地抽着烟,手里的斧头一刻不停地挥舞着,一只啄木鸟愤怒地飞到了伐木工人的肩上,用它那尖尖的钩子嘴,啄他那木头似的脑袋,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不知道这幅漫画的含义大家看懂了没有,那个人脑袋的确有“虫”,不过此虫非彼虫,这个“虫”指的是破坏生态平衡的心虫,怪不得啄木鸟说他“脑袋有虫”。不过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这类“脑袋有虫”的人数不胜数,可啄木鸟却是寥寥无几。

  平时,不少同学的草稿子只滑了几笔就扔掉了;洗手时,水开得很大,洗完手,也不关水就走了,任凭谁哗哗的流淌,要知道,在干旱地区,水是多么宝贵啊!平时,随手将垃圾扔在地上,既影响环境,又影响美观……在如此触目惊心的事实面前,人类似乎没有觉醒,一意孤行,人们脑袋里那条贪婪的虫子越长越大,双眼已经被欲望蒙蔽了。

  朋友,别再继续破坏环境了,别再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别再让地球衰老,别再做漫画中的“木头人”了。任何降临在大地上的事,终究会降临在人类身上。我们和大自然是密不可分的,如果破坏地球,那么到头来,承当这一切苦难只会是我们——人类。所以,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