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六年级话题作文:期盼_650字

六年级话题作文:期盼_65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1班的同学相处了六年了,也不用逐个地打招呼,想当初我们是一年级的小孩,现在我则是一年级同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了。然而我们心中的那个“盼”想必也实现了,我也有新“盼”了。

  相当初,还处于天真无邪的我们的盼则是快快乐乐地在学校成为六年级的同学,这样就可以俯视那些年幼的同学们了!这个盼,想必大家都有,我们都想有这样的想法,谁叫我们是小孩呢。之后,大概在三年级的时候学习任务的负担如山一样压在我们身上,我们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了另一种盼——玩。我们觉得学习太烦了,暑假、寒假则是我们最爱的时光,啊,多么有趣!

  回首看看今天,六年级了,对于这即将结束的六年时光里,一个词出现了,那就是毕业,还记得六年级的第一堂班会,老师就给我们讲了毕业这件事,当时大家不少同学都落泪了,没办法,谁叫我们六(1)班相处了六年的时光呢?打打闹闹、欢欢笑笑,现在则又要分离,这让我们产生了新的盼——留恋。我顿时就觉得以前的盼都盼到了,新的盼则如潮水般涌来,而且年龄的增长,心理的成熟,无不让我们觉得以前的盼有一些好笑,但是里面又夹杂着哀伤。盼真的令人不舒服。

  而再看看未来,步入中学、大学,要工作的我们肯定又要有新的盼,虽然同学们和我要各奔东西,但我们的盼则会是统一的——美好的希望。大家都希望以后会有好的发展,好的生活,这时的盼则又是好的。

  再想想大家的盼都是为好的而盼,为梦想而盼。所以,我祝大家要完成自己所盼的,同学们将来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学习事业蒸蒸日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