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衣服_65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未来衣服_65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喜欢穿漂亮的衣服,可是一套衣服只能穿一天,就得换洗,非常麻烦,而且不同的季节要穿不同的衣服。于是冬天、春天各个季节的衣服堆满了衣柜。而若干年后的今天,人们只需要买两套衣服就行了。

  才买两套衣服?夏天热了怎么办?冬天冷了呢?不用换洗,你一定产生疑问,就让我好好给你解说这套衣服的功能吧!

  这件衣服是由七色纱蚕的丝织成的,能按人们心思随便变换颜色和服装式样。这不,同学邀请我去他家做客,我转眼间就把衣服变成了一套白色的礼服,匆匆忙忙赶去了。夜深了,我才回来,便把衣服变成休闲服,洗了个澡,衣服已成了柔软的丝绒睡衣,甜甜地睡一觉。

  也许你会想:如果穿上这件衣服能保健,那就更妙了!你当然可以如愿以偿。当我穿着它时,它会源源不断地给我输送能量,这样就算熬通宵也不会疲劳!如果你的身体不适,只要按下保健键,你的身体会很快康复。而且它可是冬暖夏凉的好衣服。冬天,我只要穿着它,就可以去滑雪,溜冰;夏天,我穿着它到处旅游,也不用担心中暑啦!由于,调节的刚刚好,人们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了!

  这件衣服还能收缩自如、可以使人变化。瞧,这两套衣服我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穿的,现在还合适呢!周末到了,我穿着它变成“蜻蜓”在空中摆出各种的姿势。突然一只“小鸟”猛地向我飞来,我忙变成了“啄木鸟”,哪知道,“它”也变成了“苍鹰”用箭一般地飞过来,我变成一只老虎。“苍鹰”才归会原形。哈,原来是我的同学在逗我呢!

  这件神奇的衣服方便清洗。只要让它浸在水里二分钟,它身上的污点便会脱落,一提出来,就像刚买的一样。所以,不愁要买新衣服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