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_4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_4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开心的事有很多:穿新衣、放鞭炮、贴春联、吃年糕……最让我开心的还是包饺子。

  刚刚起来,我就闻到一股香味,那是奶奶包饺子的香味。平时我特别喜欢奶奶包的饺子,在我看来奶奶包的饺子就是天下最美味的食品。

  早晨,我没事干,就和奶奶一起包饺子,我发现我和奶奶包的饺子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奶奶包的饺子像一群弯弯的香蕉,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又像许多大腹便便的绅士,穿着整洁,兴高采烈地在一起跳集体舞。再看我包的饺子,像几天没吃饭的乞丐似的,一个个无精打采地瘫在盘子里,又像几个顽皮的孩子,弯着腰、曲着腿,活像一群残兵败将。

  我看看我包的饺子,他们看看我,仿佛在不满地说:“请把我们打扮好看一点儿,你看看人家,再看看我们,真让我们羞愧难当!”奶奶笑着,对难为情的我说:“只要好好练,你的饺子一定会更漂亮!”大家看着我都笑了。

  这个春节,我不但吃到了美味的饺子,让我更高兴的是我学会了包饺子,十分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