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节的作文大全 > 关于春节的作文 > 关于春节的作文_500字

关于春节的作文_5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放寒假啦,第一想到的就是要过春节了。放烟花、吃饺子、看春晚……等等温馨的场面顿时映入脑海。

  这一天到达老家已是晚上,香喷喷的年夜饭早已摆在桌上,和家人团聚的感觉可真好啊!我们家每年的年夜饭都吃饺子,当然也不例外。在所有饺子中只有一个包了铜钱,吃到铜钱的人在这一年中就会有好运。开始吃年夜饭了,大家有说有笑,把自己有趣的事都搬了出来。突然,只听见妈妈“啊”地叫了一声,原来妈妈吃到了包了铜钱的饺子了。妈妈看到我羡慕的目光,便把饺子让给了我,我想到外婆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时,我又把饺子让给了外婆,就这样饺子让来让去,最终又回到了妈妈的手中。妈妈见此情况,便提议让大家分着吃。每人吃着自己的那一小块水饺,虽然小,虽然不完整,但却充满了温暖。

  吃完年夜饭,我们放了烟花,烟花飞到空中,又在空中撒开,最终落下,这一连串的动作都那么完美。有的像星星,在空中闪烁,有的像南国的少女,轻轻挥舞自己的手臂,还有的像流星雨,从空中慢慢划过。最终我们每人都对着烟花许下了心愿,最后一个烟花承载着我们的希望飞向天空。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春节,这一天12点的钟声敲响后,将会迎来新的一年,我期望我们全家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