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四年级日记:郁闷_700字

四年级日记:郁闷_700字

2020-03-03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电脑老师让我帮他洗碗,我就帮他了,没想到爸爸妈妈都说我不该做。

  下午电脑课上完后(的课间十分钟),我和别人一起抄《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这是班主任让同学们抄的)。这时,电脑老师急匆匆地向我走过来。他莫名其妙地问我:“老师有点脏碗,你可以帮我洗一下吗?只要在水下面淋一下就行,不会浪费你很多时间的。”还一边帮我收拾本子和笔。我本来想拒绝他,可这话一到嘴边又咽下去了。他是老师,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况且,他连东西都帮我收拾好了!没办法,只好帮老师洗碗了。电脑老师领我去他的宿舍,拿出一个大锅,里面装了一把在大勺子和一个小瓷碗。“把这些拿去洗洗,要上课了,快去快回!”电脑老师吩咐道,我连连点头。拿着那些碗啊什么的来到水龙头下。我边洗边想:为什么老师不去洗让我来洗呢?这又不是我的事儿。我洗完后回到老师的宿舍把碗交给他时,发现他居然正津津有味地看电视!原来电脑老师那么懒啊!我帮老师洗完碗后,心里非常气愤。我想:他凭什么让我洗碗,不让别人去洗碗呢?他又不是我的班主任,我干嘛要给他干家务事啊?

  晚上,我把这件事对爸爸妈妈说了。爸爸听了之后非常生气,他说这个社会很乱,而且我所在的学校是私立学校,老师的流动性大,谁知道老师是好人还是坏人啊!爸爸说以后这样的事情(老师让我做家务事)要我拒绝,要不然一定要和其他同学一块儿去,这样遇到事情就可以互相照顾,要做很多事情的时候别人就可以分担一些。妈妈也不同意我给老师做事,要做只能做有关学习的事,例如改作业啊、试卷等等。跟学习无关的事情,不要做。

  我也觉得电脑老师真的好懒,为什么让我帮他洗碗,不让别人帮他洗?以后我再也不帮老师们做这样事情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