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贝贝的文具们_350字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贝贝的文具们_35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晚上,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在睡觉,蚊子还精神抖擞地飞着,萤火虫无私地为人们照明,这时贝贝的文具们醒了。

  它们在桌子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吵,只有笔盒大哥在一边一动不动。铅笔坐在凳子上翘着二郎腿,趾高气昂地说:“我的功劳最大,人们要是没有我,人们拿什么写字呢?”

  橡皮生气的说:“我的功劳最大,如果铅笔写错了字,还不得我擦。”

  直尺急匆匆地跳出来发言:“如果没有我,主人怎么能画出直线呢!”

  大家争吵不休,一旁沉默的笔盒劝说道:“铅笔,你写错了还是得要橡皮擦,你画不出直线还是得要直尺画,你们只有好好地团结合作,像亲兄弟一样,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本领。”铅笔、直尺、橡皮听了笔盒说的话,他们都表示要团结一心。

  第二天早上,贝贝一看它们都躺在书包的里面,整整齐齐的好像亲兄弟一样,贝贝露出了笑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