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_900字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_90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次比唐山大地震更为惨烈的一次地震,它牵动着我们13亿同胞的心。

  这次地震,死了几万四川同胞,让我们十分痛心。其中有父母失去孩子的,也有孩子失去父母的,我为那些失去孩子的父母感到无比的心痛,孩子是他们活在世上的支持,没有了孩子,他们该多么伤心啊,看着一个个孩子仍背着书包,却再也见不到这群小天使快乐地走进课堂,家长们泣不成声。没有被挖出来的孩子,父母寄予了无限大的期望,只求再能见到孩子一面,无数滴眼泪,无数声叫唤,盼不回那些已远去的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又为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感到无比的伤心,他们已经无家可回,失去了父母亲的关爱,一个人孤苦伶仃,那是何等的寂寞,我们是幸福的,我们没有经历过灾难,没有无家可回,更没有失去双亲,而那些四川的小朋友呢,他们有的年龄比我们小得多,就已遭受了惨痛,学会了坚强。他们远在天堂的父母一定在天上望着他们,给予他们深深的祝福。

  我想对四川灾民,四川小朋友说:“你们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你们现在虽然离开了自己的家园,但是你们一定还能回归故土的,我为你们感到骄傲、自豪。”有一首诗写得好:“谁说生命没有奇迹,谁说灾难不可战胜,那一个倾尽全力的敬礼,就是我们守候的奇迹,就是在希望中前行的勇气!”对啊,不是有许许多多的人挺过来了吗!他们坚持了100多个小时,不是生存下来了吗!有一位网友写了一首小诗:汶川出震情,领袖留身影;送去温和暖,感动老百姓;中华大家庭,友爱永传承;你我同伸手,再赋人间情。他写得多好,四川有了灾情,我们全国人民及别的国家便纷纷捐献爱心,温和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也纷纷赶往前线指挥救灾,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我们的营救战士也是不辞辛苦的救援被困人员。有一位年轻的女营救员,她的母亲和两岁的女儿都被无情的灾难夺去了生命,可是她没顾得上去见女儿和母亲一眼,继续帮助着受灾的群众。她说:“有更多的人在等着我们去救。”一个被迫撤离的消防战士跪地落泪说:“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还能再救一个!”看到这些,我不禁潸然泪下,大家为了救灾区人民,不顾自己,一心为了灾区人民,这种奉献精神让我钦佩不已。

  只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