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 >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_500字

关于雅安地震的作文_50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的海洋并不像是碧波涟漪的西子湖,随着时间的流动,它时而平静如镜,时而浪花飞溅,时而巨浪冲天……人们在经历大风大浪的考验后,往往会变的坚强.

  “”下午点多,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级地震时,电视、网络不断出现触目惊心的一幕,残酷的现实就这样摆在我的眼前。一座座楼房化为虚墟,多少鲜活的生命被埋在下方。几座楼舍残垣断臂,摇摇欲坠可能就在倾刻间倒塌化为废堆。一条条道路被堵塞,有的道路严重开裂活像像张开血盆大口一样随时吞噬着生命,显出它狰狞的面孔。一群群受伤的人们露出无奈的神情,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园就这样被无情的剥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万条生命被夺走,上万人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无情人有情,全国人心团结一心,用爱心铸成坚强的后盾,奉献无限爱心,与灾区患难与共。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我们的爱心永不倒塌,我们将永远关注着你们,相信自己,相信未来,阳光总在风雨后!

  地震中生存下来的幸运的人们,我想对你们说: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生活,就会发现: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空,不会是人彷徨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