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母亲节,我和妈妈玩了一个小小的猜谜游戏,才让妈妈得到了礼物。猜谜游戏很好玩,我把我编的谜语打到网上来,大家可以一起来猜一猜(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让大家见笑。)

  首先,我给妈妈的第一张纸片上写着第一个谜语。纸片的正面写:

  小牛和猪猪猪猪要起名存心要起名钱爷爷来帮助罐罐多好听下点一个头纸片的背面写:个个点点头。

  大家猜出来了吗?这是一个藏头诗。每一句的第一个字连起来是什么?自己连连看!

  呵呵,是“小猪存钱罐下”。

  我妈妈猜出来了,她跑到小猪存钱罐下一找,找到了我的第二张字谜。纸片的正面写:

  你和我爱作诗爬大窗去花台看黄花拿一盆摔一下碎成面纸片背面写着:个个点点脚。

  哈哈,猜出来了吗?这是个“连尾诗”。

  我妈妈就没猜出来。最后还是我告诉她的。“卧室窗台花盆下”。

  我妈妈兴奋地去卧室窗台花盆下找,就找到了我写的第三首谜语。纸片正面写:

  我上去你楼上我看你你下去吃面条纸片背面写:个个肚子疼。

  这个谜语有点不通顺哈。肚子在中间,就是要把句子中间的字连起来。那就成了“上楼看下面”。

  我和妈妈一起跑上楼,妈妈低头一看下面,就看到了我为她准备的信。

  信封是我自己做的,上面贴着一个我自己为妈妈做的卡片说明。写着“瑶瑶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信封里面装着我给妈妈作的贺卡,会动的玩具,还有在宣纸上写的感人的话。

  妈妈的反应那是相当的好呀!“叭、叭”亲了我好几口。看到妈妈这么高兴,我觉得这个母亲节过得真有意思。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