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你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我,你如夏天的凉风照顾我,你如秋天的快乐陪伴我,你如冬天的棉被温暖我。妈妈,我爱你!

  我小时候体弱多病,去医院已是家常便饭,还做过大手术。母亲为了凑够学费和治疗费,经常干完这活又干那活,而母亲也被车撞过,身体十分不好。每当看到她那疲惫的身影时,

  我都非常难过,很想说声“妈妈,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我被别人欺负,你没去学校找他,而是安慰我,说一些我最棒,我最好,什么的来哄我。我真想说声:“妈妈,我爱你。”

  还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撞到了墙上,疼的我走也走不了了,你立刻放下午饭,跑来扶我,一会问:“手疼不疼,腿疼吗?……”一候会儿又说:“你想吃什么,我帮你去买。”我感到温暖极了,看到你着急万分的样子,我说哪也不疼,什么也不想吃,其实我更想说一声:“妈妈,我爱你。”

  这一天,我内心的涌流终于沸腾了,我忍耐不住,轻声缓步走到你面前说了声:“妈妈,我爱你。”起初,你先是一愣,一种眼神让我读不懂。但似乎也明白了一些,你的眼神好象在告诉我,但你更加高兴和欣慰。你的脸红了,紧接着你有笑了,真的好美啊,全世界最美最美的。我又走回屋里,在你高兴的同时我偷偷地哭了起来,心中非常疼痛,也非常难受。你对我的伟大母爱难道仅仅“我爱你”这三个从我嘴里出来的字就能报答了吗?难道,你只为了这些就如此高兴、满足和兴慰了吗?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想到我自己以前的不懂事,我又一次哭了起来,心中更加难受了。

  妈妈,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