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60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您是一棵大树春风幻想倚着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荣,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是四野永不荒野。听到这我会大声的说:“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

  我想起你经常给我烧大虾吃,你每次在烧钱都要把虾子的爪子等有攻击性的东西都用剪刀剪去,可是自己的手却被刺到了,你却不以为然。您每次早上吃煎蛋时都说:“我早上不想吃鸡蛋,还是给文强吃吧。”面对好一我只好把煎蛋放到自己的口中……

  我把“我爱你”这三个字一笔一画用心的写在纸片上,折了一道又一道紧紧的握在手心中,怎么这一张小小的纸条有万斤那么重?怎么我和妈妈之间的短短几十米?却感到绕了整个太阳走了一圈?我只听到我的心脏咚咚直响像是一位疯狂的鼓手在敲鼓。

  “妈妈……这个给你”我的舌头“打结”好像是秦舞阳见到秦王那样。您抬头看着我好像在问:“怎么了?文强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这时妈妈以前在我面前忙碌的身影,隐隐浮,现在我的眼前有一股暖流涌上让我鼓足了勇气。把早已浸湿的纸条递了给您

  这是您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丝红云,您露出了欣慰喜悦的神情。用宽大的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喃喃的说:“文强,我也爱着你,你慢慢长大了!”这时妈妈把我搂进温暖的怀抱中,亲了我一口,我一惊,脑子一片空白,脸上出现了一丝红晕……

  妈妈,我以后要赚一大笔钱,让您和爸爸过上好日子,我要走向更广阔的天空,读更多的书。“妈妈,我爱你”我以后不会写在纸条上,而是大声的说出来,记在心中!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