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75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_75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到来,我想把这封信作为您的礼物,希望您会感到高兴。妈妈的节日,也是感恩的日子,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妈妈都在为家、为我辛勤付出着。我真诚的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感谢您在我成功时表扬我;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做错事时教育我;在我生病时照顾我。您平时对我很严厉,要求很严,我知道您很爱我,如果没有您的严格要求,我的一些坏习惯至今也无法改掉。如果没有您的严加管教,我也改不了我的坏脾气。记得上学期的数学课上,我几乎都不认真听,导致考试成绩很糟糕,您一怒之下把试卷给撕了。当时我心里很后悔,为什么没有认真学。自从那时起,我已经改变了。

  妈妈,您已经陪我走过了十个春夏秋冬。您每天都在呵护我,怕我受伤,怕我生病。这几天我一直在咳嗽,您总会不厌其烦的叮嘱我按时吃药,多喝水。白天挺着个大肚子上班已经很辛苦了。晚上,还会应我时不时地咳嗽让您睡不安宁,一听到我的咳嗽声,您就会起来,看看我有没有踢被子,摸摸我的额头,有没有不舒服……

  妈妈,很感谢您给了我无数的爱。但我想对您说,您不要太暴躁了,对身体不好。其实你温柔的时候可美了!另外,只要有空您就会拿起手机津津有味地玩游戏,还玩很久。您知道吗,玩游戏对眼睛不好,对小宝宝更不好。还有您每次都会在晚饭之前吃下好多零食,而晚饭却只吃一点点,这样对身体也不好。您要改一改哦。

  老师告诉过我们世界上有一种爱是不求回报的,那就是母爱。母亲一生为我们护航,默默在背后为我们引导方向,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永远年轻美丽。我会努力学习,做个懂事感恩的好孩子!”

  爱您的女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