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除夕_65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除夕_650字

2020-03-02 来源:网络资源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欢乐愉快的气氛下,我终于盼来了快乐的除夕夜,这一夜,是2013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到处都充满着过年的喜悦,到处都充满着过年的气氛……

  我们家也同所有人家一样,都忙着包饺子、贴对联、放烟花……可不同与往常的是,远在河北的表哥和美国的表姐都要回来了,我们又可以一起在奶奶家开开心心的吃年夜饭,高高兴兴地看春节联欢晚会,还可以彻彻底底的和书本说“再见”,无忧无虑的放烟花爆竹呢!

  “开饭了!”年夜饭在妈妈的召唤声中拉开了序幕。我们一家人围在餐桌上用餐,叔叔忽然提议:“今天是大年三十,要不我们就趁着今晚给大家送些祝福吧!”妈妈立即指向一盘龙虾说道:“我祝大家龙年吉祥!”爸爸也不甘示弱,指着一盘红烧鲤鱼祝福道:“我祝大家年年有余。”接着爸爸又指向我:“凯伦,该你了吧!”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立即显得有些惊慌失措,突然,我指着一般年糕说:“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步步高升!”所有人都鼓起了掌。大家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祝福声中,吃了一顿丰富而快乐的年夜饭。

  晚饭过后,我和妹妹们立即迫不及待的搬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炮竹来到院子里,爸爸点燃了导火线,只见一束束美丽的烟花飞上天空,向四面慢慢散开,好似一朵朵艳丽的花朵,又似一条条飘逸的彩带,把黑漆漆的天空装扮的绚丽多姿,璀璨无比。

  最后我们一家人都坐在沙发上观看着精彩的春晚。

  在美好的鞭炮声中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除夕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