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_9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_9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心中不由得泛起阵阵涟漪。许多的事情已成为脑海中片碎模糊的记忆,而唯独那件事一直遗留在我的脑海中犹如一壶美酒愈久愈香。

  “叮铃铃……”老师迈着沉重的步伐手里捧着卷子一脸严肃的表情踏进班里,一语不发的沉默地巡视了班里的每一位同学。“你们觉得你们这次考试怎么样?”同学们个个都低下了头保持沉默。有的同学手里握着笔不停地转着,有的同学一直低着头满脸通红,有的同学在本子上乱涂乱画着,而有的同学不以为然,一脸淡定的样子。“怎么这时候一句话也不说了,平时不让你们说话的时候你们总是叽叽喳喳个不停,怎么今天没有一个人说呢?”老师冷嘲热讽地说道。班里出奇的安静,每一个人的心里都在怦怦地跳着。老师也没再多说些什么,把卷子发给同学之后便离开了教室,临走前甩给我们一句“你们每个人都要反思”。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卷子,看着卷子上的一个个大红叉心里不禁涌上一股火辣辣的感觉,好似有一把火在心底熊熊的燃烧。卷子上耀眼夺目的大红灯笼高高挂使人不堪入眼,让人尴尬至极。那一个个灯笼是那样的鲜红却又是那样的令人可恨。再看看同桌,也是一脸无精打采垂头丧气的样子。明明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洁白似绵羊的云彩,自由自在的鸟儿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歌声展翅翱翔在空中,可我却觉得天空是灰沉沉的颜色,云彩被抹上了一团黑,鸟儿在互不相让地拌嘴。看着卷子上不能错也不该错的题因自己一时的疏忽和马虎却错了,真是为自己感到懊悔和惭怍。想到平日里的悉心照料,每天早上为我起来做香喷喷的热饭热菜,每天上学走之前的千叮咛万嘱咐,每天晚上的一杯鲜牛奶……

  想到平时老师们课堂上的谆谆教导,夜晚的灯光下不知疲惫的身影,黑板上老师印上的一个个字迹……我的泪水情不自禁的打湿了眼眶,脸颊俩边泪水随意地流淌。回到家妈妈见我一脸苦闷的样子问我怎么回事,我说这次考试成绩很不好。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不敢面对失败的人将来怎能成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勇气与坚强的意志,将来以后你会面对百次千次的失败,但你要始终记得,失败之后便离成功也不远了,不要为失败找借口你要为失败找缘由。我顿时豁然开朗恍然大悟。黎明前最黑暗,成功前最渺茫,胜利前最绝望,我在内心深处暗暗地发誓,下次一定要考出个好成绩,不可以再辜负家人们老师们对我的期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