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梦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梦想的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_10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_10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人活着最大的心愿就是在这世界上,而最幸福的事莫过于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有梦想,并能为梦想而奋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即使这个过程是多么的坎坷,多么的辛苦,但在伟大梦想的圣名之下,任何的艰辛都是值得的,那就无遗憾了!

  我也曾经有梦想,但很可惜,我和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每每想到这里,我都有一种难以呼吸的感觉,有一种痛心疾首的感觉.我很清楚的知道是什么原因和自己的梦想失之交臂,也很清楚的知道,我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去实现我的梦想了.因为这样,有时真的会觉得自己很不幸,虽然因为这个而说自己不幸有点言过其实,但对我而言,因为我的人生没有了追逐梦想的过程,而使得我的世界暗淡了许多,我原本拥有的就并不多,为什么事到如今还要让梦想离开我.我没有办法让时光倒流,没有办法让自己重新再做一次选择,哪怕是八年前的选择.

  人生的轨迹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选择往往没有什么预见性,好像是在赌博一样,就在你举手投足的一瞬间,命运就也随之改变,不幸者就会赔的很惨--赔上去的不只是金钱,而且还有为自己的选择所付出的长长的代价!

  老实说,我没有那么幸运,更没有什么好的文化,但我一直觉得,命运是无法改变的,而生活却是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的.我们没有太多的法子去改变冥冥之中注定的东西,就像我们无法选择出生在豪门,还是普通人家一样,就像我们无法选择美丑和身材一样!

  如果上帝赐予我外表与财富,我会怎样呢,会幸福吗?不清楚,或许与身俱来的东西反倒不会觉得那么珍贵,要是一个人从没什么钱,到蛮有钱,再到挺有钱,这将会是个享受的过程,是个历经风雨最后见到彩虹的过程.外表也是如此,一个人越来越美,可能美的不再是外表,而是涵养和修围.

  所以,不论怎样都要好好的生活,所谓生活,就是用生命的力量好好的活着!不仅要自己开心,也要让你的周围爱你的人,你爱的人开心。人生会有很多错过,但错过不一定是过错,虽然有了些许遗憾.但不能因为这样而一直耿耿耿于怀,一路上走来,背的包袱太多,就会约束你的前进步履,只有在必要甩开包袱才能轻装前行!

  虽然让梦想照进现实,很难,但绝不是奢望,梦想可以在现实中以另一种行式复活,那就是做好当下的,好好的工作,好好的吃饭,好好的活着。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别人,以平常心过好每一天!梦想的伟大与平凡就在一线之间,看你怎么去做了!

  最后,让我们喊起那个口号吧,朋友加油哟,一定会有成功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