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霾的作文 > 关于雾霾的作文_400字

关于雾霾的作文_400字

2020-03-01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因为,今天可恶的雾霾又来了!

  我是这么形容它的,雾霾就像是一条恶狗,你无论怎么赶它也赶不走,一跟上来它就拼命咬人。两周前,它突然消失了一次,今天,它又卷土重来了。

  今天早上起床后,我只能看到窗外的一片奶白色的浓雾。“活见鬼了!”我咒骂了一声:“真不知道它是从哪个旮旯里蹦出来的!”但是再怎么骂也无济于事,雾霾没淡一点儿。于是,我只好戴着口罩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我只好上课、下课都像个乌龟似的待在屋里,几乎都快成罐头了!但是,由于我的口罩没法百分之百的隔绝雾霾,我只好继续待在屋里。

  今天晚上放学时,雾霾还没散尽。就因为我拿口罩时不小心多带出了几个,LiuXUe86.com一部分得知消息的人就发疯了似的围着我,求我把那些口罩给他们。可见,这雾霾的恐慌真的比那次“非典”还严重了。但是,仍然有一部分人没有口罩,在那里用袖子捂着鼻子走……

  今天,我心情糟透了,都是那可恶的雾霾给闹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